27 November 2013

À Paris - 那個簡單的星期六

那個星期六
早上起來
感覺很悠閒。
結果也很悠閒地過了一天。

早上煮了一個english breakfast,蘑菇蕃茄香腸,當然少不了一隻煎蛋。
但彷彿還不夠,有點想出去走走。都已經10h30了,卻突然想起一直想去找家boulangerie買我的第一條新鮮baguette,又記起了這個家的爸爸推薦過附近一家。所以二話不說,出門是也。
走到了那條不遠的大街,一看就知道是哪一家,最多人在排隊買法包的就是了。
在那家一走進去就包香撲鼻的boulangerie,原來有五種baguette,聽完師傅的說明,我便決定要了傳統baguette。
"Je voudrais une baguette traditionelle.""Merci."
拿著我第一把法式長劍回家,好有巴黎人的感覺呀~~

在大廈lobby偷偷咬了一口,又香又脆太好吃了!(不要忘記我一直以法包的硬度為懼)回家拿出百搭無敵的Nutella,加在一起真是很美妙。吃掉了三份一條,其餘的就留給晚餐和第二天早上吧。
吃了那麼多早餐,算是飽了一整天。


下午都是在家工作,就是那種不疾不徐的步伐。
就這樣到了黃昏。

給自己弄個晚餐,一邊繼續工作,一邊等著八時三十分。
八時三十分
完工
關了電腦
去雪櫃拿一杯yogurt
坐到電視前
看我唯一看過也想繼續看的節目﹣Danse avec les Stars

總決賽最令人興奮~

很輕鬆地看電視加吃甜點(呵呵),又一邊跟也在看的朋友message一下,真是嘆。
看完?當然睡覺去吧。

法式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