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June 2013

魁北克 (三)

迎接我的是一個鬍鬚佬
一聽口音便知道是外地人
他給我鎖匙
互相介紹了一下
他是葡國人 剛畢業 是另一個Couchsurfer
放下行李 我便和他出去了
登上了Mont Royal
Montreal的名字是由這座山演化出來的
下午 和我的摩洛哥朋友會合
(事情是這樣的
上次旅行摩洛哥我住的host 竟然來到加拿大讀書了
有緣千里能相會?)

蒙特利爾是加拿大的文化之都(?)
有很多大大小小的博物館
其實啦 也不是太厲害

就那樣在博物館和cafe過了一天

回到host處 終於見面了
是個在BP工作的 五十歲左右的單親媽媽
熱愛旅行 和小女兒自由行了東南亞一個月
當晚她給了我和鬍鬚晚飯 說不如下晚我們給她煮飯 (精打細算)
是好辣的東南亞飯
好吧...